NBA/詹姆斯、戴維斯輪休 神經刀狂轟20分率領湖人獲勝

湖人隊今天進行復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,雖然小皇帝詹姆斯(James)、一眉哥戴維斯(Davis)等四大主將都休兵,但新加盟的神經刀史密斯(J.R. Smith)個人獨得20分,率領湖人以123比116擊敗巫師,也證實湖人又多了一股奪冠戰力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相隔10年重返冠軍戰 詹姆斯憶Kobe:我們有相似之處

湖人對巫師的熱身賽,沒有LeBron,沒有一眉哥Davis,甚至連魔獸Howard和Kuzma都休兵一天,湖人還能靠誰當主將,答案就是刀哥J.R. Smith。

人來瘋的J.R. Smith,今天火力全開個人就攻下20分外加5籃板,其中三分球七投六中,展現昔日神經刀的威力,也看到Smith已經做好復賽的準備。

湖人讓主將輪休,巫師則是面臨主將Bradley Beal和John Wall不打復賽的窘境,還好八村壘挺身而出,讓巫師能緊咬比分。

八村壘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湖人除了JRSmith,小將Caruso也得到17分,Caruso的好表現,看得在板凳的詹皇也笑呵呵。

湖人終場就以123比116擊敗巫師,以兩勝一敗的熱身賽戰績迎接即將來到的復賽。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:「例行賽重啟是在一個困難的環境,但是我們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,球員專注練球,他們嘗試做我們要求的事,當這些習慣在球場上逐漸形成,它會帶來勝利可以贏得比賽。」

湖人將在周五上午對戰同城的快艇,兩支西區前兩名球隊的較勁,爭面子也拚裡子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準備復賽!迪士尼園區內球員連2周零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