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熱身賽出師不利 詹皇、AD各得12分不敵獨行俠

繼大聯盟後,NBA將在7月31日復賽,冠軍呼最高的湖人隊今天首度在熱身賽亮相,對上獨行俠隊,紫金軍團兩大台柱,詹姆士(James)與一字眉戴維斯(Davis)皆牛刀小試打了15分鐘,各得12分,終場湖人以104:108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、戴維斯輪休 神經刀狂轟20分率領湖人獲勝

相隔了4個多月,湖人首度回到賽場上,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泡泡裡對上獨行俠。NBA將在7月底復賽,開打前還是需要熱身賽,湖人兩大台柱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狀況都調整得很好。

James和魔獸Dwight Howard空中接力,接著再傳給三分線外的AD,外線長射得分,James全場送出5次助攻。

上半場終了前,LeBron快攻猛扣得分,湖人領先了13分,他和AD這場比賽都是牛刀小試,只在上半場出賽15分鐘,兩人各得12分,表現相當不錯,但下半場獨行俠反撲逐漸追回失分,還逆轉戰局,終場獨行俠108:104險勝湖人。

而除了湖人奪冠呼聲高之外,東區的公鹿也是大熱門之一,這場和馬刺的比賽,字母哥的狀況也受到矚目。人高手長的Giannis Antetokounmpo直接飛進去扣籃,第一節終了前精彩抄截,然後快攻灌藍得分,字母哥上場不到22分鐘,輕鬆得到22分。

馬刺總教練波總缺席,由助理教練掌兵符,上半場落後7分,第三節被公鹿狂砍38分,回天乏術,最終公鹿113:92大勝馬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好友合照洩聲色場所蹤跡!快艇魯長老趕不上復賽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