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好友合照洩聲色場所蹤跡!快艇魯長老趕不上復賽日

NBA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復賽,被視為冠軍熱門之一的快艇隊,陣中板凳暴徒威廉斯(Williams),告假離開迪士尼世界防疫泡泡,在參加祖父的告別式後,他竟然趁機跑到亞特蘭大的聲色場所,經過聯盟調查屬實,威廉斯將自我隔離10天,快艇復賽的前兩戰都無法出賽,也惹火了總教練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奧蘭多備戰復賽 最牽掛家人每天是否安好

快艇板凳暴徒Lou Williams人稱「魯長老」,日前告假離開迪士尼世界園區,要參加祖父的告別式,結束之後竟然趁機跑到亞特蘭大的聲色場所,他的友人饒舌歌手Jack Harlow,把他戴口罩的照片放在Twitter上面,因此露了餡,雖然趕快刪除又說是以前的照片,但仍被NBA調查。

根據報導,魯長老承認有去聲色場所,但他說只是去吃晚餐,不管他是去做什麼都是高風險的地方,原本請假之後回到泡泡只需隔離4天,現在魯長老違規的代價就是先隔離10天,8月4日才能出來,所以復賽後,快艇的前兩場Williams都無法出賽,損失大約15萬美金的薪水。

魯長老本季場均18.4分,全隊排名第三,還有5.7次助攻,不能上場,快艇戰力將大受影響,再來看復賽前的熱身賽。

拓荒者和衛冕軍暴龍的比賽,第一節終了前,C.J.McCollum砍進三分球,拓荒者26:25反超1分,McCollum上半場就獨得19分,全場則是21分,他還有非常精彩的妙傳

C.J.送出5次助攻,老將甜瓜Carmelo Anthony也拿下14分,可惜暴龍整體戰力還是略勝一籌,打完前三節10分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,最終暴龍110:104擊敗拓荒者,兩隊都還剩最後一場熱身賽要打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、戴維斯輪休 神經刀狂轟20分率領湖人獲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