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疫情打亂球季賽程 詹姆斯強調奪冠目標不變

NBA即將在7月底復賽,聯盟今天表示自從7月13日以來,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園區的所有球員,目前是零確診,因此,泡泡裡是非常安全的,而這個結果,也為NBA在復賽前,注入了一記強心針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熱身賽出師不利 詹皇、AD各得12分不敵獨行俠

22支要打NBA復賽的球隊,目前總共有346位球員,進駐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園區備戰,聯盟表示自從7月13號,一個星期以來篩檢結果都沒有人是陽性,是非常完美的零確診,雖然上一波322位球員篩檢,有兩人中獎,但很幸運沒造成群聚感染。

佛州疫情嚴重,不過泡泡裡是安全的,這個結果也讓NBA要在台灣時間7月31號要復賽更具信心。



湖人一哥LeBron James心中只有奪冠,同時也以身作則,帶領全隊朝目標邁進,雖然有疫情打亂腳步,但他心態不變。

LeBron James:「我認為每一季都有它的挑戰,有它的障礙你必須去調整,就我的心態上來說都沒有改變,即使經過了停賽疫情的問題,我們必須取消幾個月的賽季,但每一年你都會有些狀況,你必須要調整你也許還沒準備好,你也許準備好了所以還是一樣的19-20年球季。」

疫情導致停賽好幾個月,從15歲起,就四處奔波的James,意外得2到許多和家人相處的機會也是幸福

LeBron James:「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,花更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,除此之外從我15歲開始,就不斷巡迴各地比賽超過20年了,所以每天可以看到我的太太,小孩們在家裡當父母是很幸福的。」

復賽球隊中,湖人、快艇以及公鹿,是奪冠三大熱門,湖人的陣容目前受疫情影響最小,因此呼聲也最高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哈登遭疑確診武漢肺炎 火箭發歸隊照片破除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