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普篩已25人確診 鵜鶘狀元為復賽背書
鵜鶘好手Zion Williamson

NBA將在7月31日復賽,各隊都展開季前訓練,最有奪冠希望的湖人隊,也在詹皇的領軍之下,在UCLA進行訓練。另外,NBA為復賽而進行的全面篩檢,已傳出有25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不過鵜鶘隊的狀元郎威廉森表示,他信任NBA當局的防疫,以及球季復賽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NBA/開箱「防疫泡泡」!菜鳥球員一日Vlog曝光內裝

走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健康訓練中心,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展開一天的訓練。

停賽之前湖人已經拿下49勝14敗的戰績,高居西區龍頭,Davis受訪時表示,他身體多處的傷勢都已經恢復,全隊也因這段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,他認為湖人的奪冠機會變得更高。

NBA 7月31開始將集中在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復賽,鵜鶘隊的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表示,他非常支持聯盟的計畫。

鵜鶘隊球員威廉森說,「我信任NBA當局建立的防疫機制,我們可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下打球,得到最佳的保護,這一定會有很多繁複的過程,但是我很興奮要復賽了。」

雖然Williamson信任聯盟的防疫措施,不過武漢肺炎的疫情還是持續衝擊NBA復賽的計畫,聯盟從上個星期開始擴大篩檢之後已經有25名球員和10位工作人員感染,主席Adam Silver曾說過,若疫情蔓延,將再度停賽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球員PO迪士尼菜色 粉絲酸跟監獄餐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