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開箱「防疫泡泡」!菜鳥球員一日Vlog曝光內裝

NBA將在7月31日復賽,所有參賽球員全都進駐奧蘭多迪士尼的防疫泡泡,但裡頭如何運作?很少人能窺探真面目。費城76人隊的菜鳥球員塞波(Matisse Thybulle),他自己當起網紅,拍攝和剪輯了入住第一天的Vlog,滿足球迷的好奇心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忍者龜」推特自爆確診 火箭3主將未至奧蘭多報到

從家裡打包行李開始,76人菜鳥搖擺人Matisse Thybulle要以球員角度,紀錄NBA走向復賽的第一步。

賽季31日重新開打,NBA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建構防疫泡泡,跟過去的主客場移動不同,所有球隊都得進駐這個小型世界。Matisse Thybulle拿起相機拍攝移動過程,讓球迷窺探泡泡裡是如何運作。

園區防疫人員提到,「我們正與世界頂尖的防疫專家合作,將這裡盡可能打造成最安全的環境。」

抵達飯店第一站就是接受病毒採檢,並套上驗證手環,再工作人員帶領前往房間,隔離36到48小時。

一進房間就看見沙發上放著個人裝備,和零食與防疫必需品,口罩乾洗手應有盡有。為了避免接觸,三餐是由工作人員直接放在房門口,但打開餐盒,Matisse Thybulle就碰上難關─沒有叉子。

NBA球員 Matisse Thybulle

原本打算徒手吃完一餐,發現有難度後只好作罷,打電話請求支援,餐具隨即送到位。整支Vlog由Matisse Thybulle一手包辦拍攝剪輯,兩天內有19萬點閱和3.8萬訂閱,讓人有機會一窺NBA防疫泡泡裡的一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菜鳥球員變網紅 自拍影片解密迪士尼防疫泡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