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員PO迪士尼菜色 粉絲酸跟監獄餐一樣

NBA各隊為了備戰7月31日的復賽,陸續進駐到奧蘭多迪士尼世界,在這個防疫泡泡裡頭,不論是住宿房間還是伙食,都被不少球員嫌太寒酸。同時,球員對於疫情還是很擔憂,76人隊明星中鋒恩彼得(JoelEmbiid)還身穿全套防護衣走上飛機。

更多新聞: NBA/開箱「防疫泡泡」!菜鳥球員一日Vlog曝光內裝

這套白色連身衣,可不是NBA球員又要帶動新的時尚潮流,而是76人中鋒Joel Embiid特別準備的防疫裝備,手套口罩一應俱全,就算球迷要求合照也有備無患。

76人搭機前往NBA復賽地點佛州奧蘭多迪士尼,抵達後全員得在房間隔離36-48小時,並且兩度採檢陰性後才能出關。目前已經有球隊走完流程開始練球。

NBA確診前兩例,爵士球星Rudy Gobert和Donvan Mitchell已經展開訓練,魔術也因為地利之便早早結束隔離,成為NBA最先出關的隊伍。

魔術前鋒戈登說,「我坦白跟你們說,現在很難提得起勁去奮戰,特別是現在美國正值多事之秋,不公不義的事情、疫情,還有健康危機...等等。」

灌籃王Aaron Gordon坦言現在很難提得起勁,除了他提到的社會氛圍和疫情,或許還有迪士尼防疫泡泡裡的環境,球星們真的住不慣。

爵士射手JoeIngels PO出自己的餐點,留言訓練加油,沒想到球迷看菜色,紛紛調侃跟監獄的免錢飯半斤八兩,而湖人後衛Rojon Rondo則上傳房間照片,說這簡直像是汽車旅館,甚至還有球員在房間裡發現蟑螂。

隔離區乍看之下很克難,但美國媒體報導,未來會有合作的主廚和廠商、理髮師...等人員進駐園區,陪伴球員度過未來三個月過渡期,大夥就將就點吧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佛州單日新增病例破1.1萬人 當地迪士尼仍照計畫重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