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黑曼巴致敬!KOBE登上《NBA 2K21》電玩遊戲封面

湖人傳奇球星柯比(Kobe Bryant)因為直升機墜毀驟逝,即將上市的籃球電玩,特別推出以他為封面的典藏版本,而且以獨特的油畫風格來呈現,要價比一般版本高出將近兩倍。

更多新聞: 心碎!Kobe、黑豹先後離世 奧斯卡同框合照網友直呼不捨

知名籃球遊戲釋出最新預告片,只是跟前面幾代強調球員的力與美,風格非常不一樣。

在畫布上用顏料慢慢勾勒輪廓,紫金配色一下就能看出端倪,已故湖人巨星KOBE再度登上電玩遊戲封面,分為象徵年輕,桀驁不馴的8號版本,和成熟穩重的24號版本,不變的是永遠的曼巴精神。

Kobe繼2010和2017後,第三度成為電玩封面人物,新一代遊戲以Kobe做為主角的典藏版,要價2980台幣,比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,與拓荒者一哥Damin Lillard的版本,售價貴了1000多元。

5月底一場KOBE收藏品實體拍賣會,包含冠軍戰球衣和手印等物件,拍賣總值超過20萬美元,折合台幣破600萬。從運動收藏到典藏版遊戲,都能看出這位紫金傳奇球星,在球迷心中不可取代的地位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銘記「黑曼巴精神」! Kobe限量球鞋抽籤引爆排隊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