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依舊!Kobe拍賣會登場 競標總值破600萬台幣

前NBA巨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離世後的第一個實體拍賣會正式登場,布萊恩在中國戲院留下的個人手印版,賣出破200萬台幣的高價,所有物品的競標總額,更是突破20萬美金,超過600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向黑曼巴致敬!KOBE登上《NBA 2K21》電玩遊戲封面

Show me the money!Kobe留在中國戲院的手印,賣出了總額75000美金的高價,這個Kobe離世後首次的實體拍賣會,吸引多位買家競標,商品也一樣樣創下高價。

包括這件1999~2000年的「8號NBA冠軍戰戰袍」,也賣到了35000美金,超過百萬台幣的高價,拍賣會最後統計共標出超過20萬美金,折合約600萬台幣的Kobe商品。

這次拍賣的精品原本來自肯塔基州一位收藏家,其實早在Kobe生前就已經開始籌備的拍賣會,沒想到Kobe驟然離世,加上疫情影響,一直延期到5月才舉行舉行,不過拍賣結果,依舊可見Kobe的魅力無法擋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Kobe遺孀未走出喪夫傷痛...美媒爆出有球員熱烈追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