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不佳仍起飛...Kobe遺孀向直昇機公司求償上億

前洛杉磯湖人隊傳奇巨星柯比(Kobe Bryant)因直昇機墜毀喪生,柯比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正式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,要向造成Kobe和女兒吉安娜罹難的直升機公司求償,凡妮莎認為當時天氣狀況並不好,但直升機駕駛仍決定起飛導致失事,求償金額估計高達數億美元。

更多新聞: Kobe遺孀未走出喪夫傷痛...美媒爆出有球員熱烈追求

在Kobe的告別式上,Vanessa訴盡了對先生還女兒的思念,而相隔4個多月,現在一切等著法院見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Vanessa已經正式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,狀告造成Kobe和女兒吉Gianna罹難的直升機公司Island Express,求償金額高達數億美元。因為初步的調查報告顯示,當時起飛天氣狀況並不好,但直升機駕駛仍決定起飛才釀成大禍。

Vanessa的代理律師在聽證法庭上提到,Vanessa決定就丈夫和女兒去世尋求經濟損失、非經濟損失、懲罰性賠償以及其他合理救濟在內的賠償,以Kobe超過3億5000萬美金的身價來算,可能直升機公司最後只有申請破產一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Kobe Bryant墜機報告出爐!身上驗出兩種藥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