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!Kobe、黑豹先後離世 奧斯卡同框合照網友直呼不捨
圖取自chadwickboseman IG

2020是令人心碎的一年,除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不少名人在世人的驚愕下傳出離世消息,今年一月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墜機身亡,今(29)日又傳出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查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因大腸癌病逝,有粉絲曬出他和柯比在2018年奧斯卡的合照,更讓人直呼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柯比最終戰「地板」拍賣 估上看台幣1460萬

柯比跟查維克在2018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同框,查維克跟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合頒最佳改編劇本獎,而柯比的動畫作品《Dear Basketball》不僅入圍最佳動畫短片,更一舉獲獎。兩人在典禮紅毯上相遇並合影,柯比開心地與查維克交談,更緊緊擁抱,兩人的交情不言而喻。

柯比跟查維克在2018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同框,圖取自chadwickboseman IG

然而柯比今年一月因直升機失事驟逝,震驚全球體壇,當時查維克曾在社群貼出他與柯比的合影,並發文表示柯比驟世令他心碎與震驚。然而查維克今日也因大腸癌驚傳病逝,而兩人同框合照成追憶,令粉絲們直呼不捨,紛紛到IG留言區致哀,感嘆2020是糟糕的一年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豹病逝聲明愛心數破600萬 推特認證「史上最高」喊:向國王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