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豹病逝聲明愛心數破600萬 推特認證「史上最高」喊:向國王致敬

飾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的演員查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,他的家人昨日透過推特、臉書和IG,宣布博斯曼因大腸癌不幸病逝消息,令全球粉絲相當震驚,紛紛湧入社群媒體哀悼。而推特官方今日也認證,博斯曼家屬發布的病逝聲明為「史上最高愛心數推文」,但這也是大家不樂見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心碎!Kobe、黑豹先後離世 奧斯卡同框合照網友直呼不捨

因為飾演《黑豹》帝查拉一角而享譽國際的好萊塢演員博斯曼,2016年被診斷罹患大腸癌第三期,經過了四年治療仍不敵病魔,昨日於洛杉磯家中,在妻子跟家人的陪伴下病逝。

由於博斯曼從未公開談論自己病情,因此他的家屬在各大社群平台發布病逝聲明後,讓全球影迷相當震驚,紛紛湧入社群媒體留言,哀悼史上首位非裔超級英雄。推特官方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也發文認證,博斯曼病逝聲明為推特史上「愛心數最多的推文」,還寫下「向國王致敬」,並加上《黑豹》經典台詞「Wakanda Forever」的標籤。

目前該篇推文已經獲得640萬個愛心、302.8萬則轉推及引用,並且持續增長中。和博斯曼合作過的演員也在社群發文致意,包括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在IG表示自己相當難過且心碎,在《黑豹》中飾演他母后的安琪拉貝瑟(Angela Bassett)則讚嘆博斯曼「才華簡直不可思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黑豹」生前談癌末童影片曝光!查維克博斯曼哽咽:對我意義重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