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拓荒者傳奇球星Clifford Robinson逝世!享年53歲
圖片擷取自拓荒者推特

前拓荒者明星長人Clifford Robinson,在美國時間29日傳出不幸逝世的消息,享年53歲,他過去大學就讀康乃狄克大學,也證實他過世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小心突然嘔吐有問題! 男子腦出血癱瘓十年智力退化剩兩歲

Clifford Robinson1966年出生,1989年選秀大會上以次輪第36順位被拓荒者選中,入選過一次明星賽,並有過單場50分的驚人演出,還曾締造連續461場出賽的拓荒者隊史紀錄。

Clifford Robinson在2007年宣布退役,近年他的健康狀況開始走下坡,2017年他因為中風導致左側癱瘓,2018年時也動過腫瘤切除手術,最終在29日宣告與世長辭。

拓荒者球團也發表聲明悼念:「拓荒者球團對於隊史上偉大的Clifford Robinson辭世,深感悲痛,我們向他的家人和親友表達衷心的慰問之意,球隊上下及波特蘭的人們都會非常想念他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心碎!Kobe、黑豹先後離世 奧斯卡同框合照網友直呼不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