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豹》男主驚傳離世!「復仇者」隊友同發聲哀悼
圖片來源:Chadwick Boseman IG

在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中飾演男主角,美國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今日傳出因大腸癌過世,享年43歲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後首發聲 竟先要網友做「這件事」

鮑斯曼的家人於美國時間28日晚間證實她過世的消息,並在推特上發布了聲明哀悼這位演員。聲明中也透露了鮑斯曼早在2016年便被診斷罹患了第三期大腸癌,僅管數年來一直低調抗癌,病情發展到第四期,最後鮑斯曼仍不幸離世。

在鮑斯曼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粉絲們紛紛湧入他的推特帳號哀悼。許多曾與他一同合作過的演員也在社群上發文致意,其中不少是在漫威系列中,與他同屬「復仇者聯盟」的隊友。

演出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相當難過且心碎,並稱讚鮑斯曼特殊並充滿原創性,並稱讚他對工作投入並充滿好奇心,「很少有表演者有這樣的影響力和多變性。」

圖片來源:Chris Evans IG

飾演驚奇隊長的布莉拉森(Brie Larson)則在IG上表示:「查德威克是位散發著力量與和平光輝的人,他會為了許多超出自己之外的事挺身而出。」

圖片來源:Brie Larson IG

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也在IG上寫道:「我會想你的,朋友。真是太令人心碎了。你是我遇過最親切最真誠的人之一。」

圖片來源:Chris Hemsworth IG

另外在《黑豹》中飾演他母后的演員安琪拉貝瑟(Angela Bassett)也回憶,兩人的情誼在演出黑豹前就已存在,當年她在霍華德大學獲頒榮譽學位時,鮑斯曼就是學校指定為她進行導覽的學生,而多年後兩人還成為了合作演員。她稱讚:「這位年輕人的專注令人驚嘆,他的微笑具有感染力,他的才華簡直不可思議。」最後還標註了《黑豹》電影中的經典台詞「瓦甘達萬歲」(#Wakanda forever)。

圖片來源:Angela Bassett IG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誤傳下體照 暖粉狂發狗照「洗版」反網路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