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寡婦》最終版預告出爐!反派「模仿大師」美隊、黑豹招式全都抄
《黑寡婦》最終版預告正式介紹主要反派「模仿大師」

雖然武漢肺炎對於娛樂影視產業造成重大衝擊,目前漫威宇宙最新電影作品《黑寡婦》仍預定於4月上映,在昨(9)日公布的最終版預告中,也首次花較多的時間討論本片主要劇情和反派角色「模仿大師」,還展示了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大顯身手對戰「寡婦大軍」的本領。

更多新聞: 今年英雄片只剩「她」...明年看到爽「平均一個月一部」

在最終版預告裡,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「黑寡婦」娜塔莎,與和她同樣在蘇聯接受過特務訓練的「黑寡婦」葉蓮娜(弗洛倫斯佩治飾演),提到了專門用來訓練間諜特工的「紅屋」遭到了反派「模仿大師」的控制,讓女特務們雖然保有意識,卻無法作出選擇,而她們必須聯手起來拯救這些姊妹們,並且讓其他人不會再被下手。

在本片中與娜塔莎等人並肩作戰的,還包括了「黑寡婦」梅麗娜(瑞秋懷茲飾演),還有蘇聯版的美國隊長「「紅色守衛者」(大衛哈伯飾演)。不過除了得面對一群被控制的「寡婦大軍」之外,與他們作對的可不是一般歹徒,本片主要反派「模仿大師」人如其名,在預告中展現了許多「抄襲」自其他超級英雄的招式。

「黑寡婦」娜塔莎這次得大戰被控制的「寡婦大軍」

他除了仔細觀察黑寡婦在《鋼鐵人2》撂倒警衛的畫面外,還有一面明顯和美國隊長相當類似的盾牌,也能使用與鷹眼一樣的爆破箭。

模仿大師擁有類似美國隊長的盾牌

在一段和紅色守衛者的對打的片段中,也可以看到模仿大師使用與黑豹相同的刀刃利爪戰鬥。

模仿大師使用黑豹的利爪戰鬥

這次《黑寡婦》的電影故事發生在《美國隊長:英雄內戰》的事件之後,電影由驚悚片《柏林綜合症》的女導演凱特蕭蘭執導,美國預定在2020年5月1日上映,台灣則會搶先美國在4月上映。

《黑寡婦》台灣預計搶先美國在4月上映

這次距離黑寡婦一角首次在《鋼鐵人2》登場已有約10年的時間,究竟她首次獨挑大樑的作品能不能夠戰勝疫情陰影,開出票房紅盤,還有待5月時分曉。

黑寡婦首次登場的漫威電影時是2010年上映的《鋼鐵人2》

(民視新聞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黑寡婦》再延半年改到2021!成史上最難等的漫威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