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奧斯卡紅毯爭艷!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好身材呼之欲出
史嘉蕾喬韓森

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而每年都不例外,走上紅毯的眾家女星們也爭奇鬥艷、華麗登場。像是以《婚姻故事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的銀色禮服,就讓人驚艷萬分。至於以電影《歌喉讚》成名的女星瑞貝爾威爾森,則以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,吸引目光。


以電影《歌喉讚》成名的女星瑞貝爾威爾森


更多新聞: 《黑寡婦》再延半年改到2021!成史上最難等的漫威電影

奧斯卡紅毯,美國時間9日晚間照例眾星雲集。以《婚姻故事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史嘉蕾喬韓森,一席銀色Oscar de la Renta禮服,徹底展現完美曲線;莎莉賽隆的Dior訂製服神秘性感、霸氣充滿。

芮妮齊薇格以不對稱的白色Armani訂製服吸引目光,圖片來源:路透

而已經以《茱蒂》一片稱霸其他典禮的芮妮齊薇格,則以不對稱的白色Armani訂製服吸引目光。同樣入圍女主角,瑟夏羅南的Gucci禮服,小腹前的波浪捲花,特殊剪裁也讓人眼睛一亮。


瑟夏羅南


至於入圍最佳女配的瑪格羅比,穿的是黑色Chanel,畫龍點睛的是袖子上的結飾與胸前的珠寶。


瑪格羅比


同樣入圍女配的蘿拉鄧,則以Armani展現優雅身段。

布莉拉森

另外,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黑色透明上衣配粉色蓬裙,則是來自Givenchy;前影后布莉拉森的Celine禮服也一樣閃閃動人。擁有好歌喉的瑞貝爾威爾森穿的是台裔設計師Jason Wu的金色禮服,霸氣美艷。

韓裔女星吳珊卓則以Elie Saab禮服華麗登場;去年的最佳女配蕾吉娜金恩,一身Versace禮服,有氣質又有氣勢。此外,好久不見的西班牙影后、潘妮洛普克魯茲也以黑色Chanel展現曼妙身段。

西班牙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,照片截自路透社
怪奇比莉

而首次登場奧斯卡舞台獻唱的18歲女歌手、怪奇比莉則是不改怪奇特色,染了綠色頭毛,並以寬大的白色褲裝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神力女超人1984」主預告登場 全新反派角色「豹女」造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