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寡婦》首支預告上線!史嘉蕾喬韓森紅髮新造型曝光
漫威釋出《黑寡婦》首支預告

漫威工作室2020最受矚目電影之一,由影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所主演的英雄獨立電影《黑寡婦》將在2020年4月上映,首支預告3日上架。

更多新聞: 大衛哈伯與莉莉艾倫賭城完婚! 《怪奇物語》乾女兒送暖祝福

史嘉蕾喬韓森10多年參與了7部漫威電影,在漫威宇宙中占有一席之地,《黑寡婦》最新2分多鐘預告,娜塔莎羅曼諾夫正在回顧在復仇者聯盟找到自我、歸屬感的過往,而這一幕也出現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當中。

《黑寡婦》首支預告

《黑寡婦》隨後與過去一同在蘇聯紅房受訓,由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(Florence Pugh)飾演的二代黑寡婦葉蓮娜見面,接著去年演出奧斯卡強片《真寵》的影后瑞秋懷茲(Rachel Weisz)所飾演的黑寡婦也現身,三代黑寡婦在餐桌上同框。

三代黑寡婦同框,截自《黑寡婦》預告

至於預告片中出現的俄羅斯戰士「紅守衛」則由《怪奇物語》大衛哈伯(David Harbour)所飾演。《黑寡婦》中最大反派「模仿大師」也在預告戴著面具現身,但目前官方並未公布演員消息。

「模仿大師」
紅守衛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《基隆潮境海灣節》


更多新聞: 《黑寡婦》最終版預告出爐!反派「模仿大師」美隊、黑豹招式全都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