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衛哈伯與莉莉艾倫賭城完婚! 《怪奇物語》乾女兒送暖祝福
訂婚近一年後,大衛哈伯與莉莉艾倫不畏疫情選擇在賭城完婚。(圖片來源:IG dkharbour)

因在NETFLIX影集中飾演主要角色「哈普警長」而打開知名度,下個月還將在漫威電影《黑寡婦》中飾演「紅色守衛者」的美國演員大衛哈伯(David Harbour),傳出9月7日時已和英國歌手莉莉艾倫(Lily Allen)在拉斯維加斯完婚,而兩人也分別在各自的Instagram上分享婚禮照片溫馨照片,與眾人分享喜訊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寡婦》首支預告上線!史嘉蕾喬韓森紅髮新造型曝光

大衛哈伯與莉莉艾倫自2019年1月一同出席英國金像獎茶會時,開始有了兩人在約會的傳聞,兩人後來便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,直到10月時大衛哈伯才在社群上PO出兩人的合照大方認愛。而到了11月時,莉莉艾倫已還被拍到疑似戴上了訂婚戒指,在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後,兩人終於於7日時在拉斯維加斯正式舉辦婚禮。

雖然兩天前已完婚,大衛哈伯直到美國時間9日才在Instagram上正式分享婚訊。在他分享的照片中,大衛哈伯在一間小小的結婚教堂前,把戴著新娘頭紗,身穿短裙的莉莉艾倫「公主抱」,前方還站著為兩人證婚的「貓王」扮演者,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婚禮顯得簡單卻充滿歡樂溫馨。兩人在婚禮後享用的「大餐」則是美國西岸知名的速食連鎖餐廳「IN & OUT漢堡」,相當符合兩人婚禮簡單親民的風格。

大衛哈伯和莉莉艾倫兩人在賭城的婚禮簡單溫馨。(圖片來源:IG lilyallen)

兩人在社群上公開婚禮照後,不少名人紛紛留言祝福,其中包括了流行音樂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、《怪奇物語》中與大衛哈柏合作的童星芬恩沃夫哈德(Finn Wolfhard)及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等。米莉芭比布朗在劇中的角色「伊萊文」和大衛哈柏飾演的「哈普警長」是養父女關係,兩人感情特別親密,她在留言祝福:「哈普被套牢了,哇,老爸我真驕傲!我愛你而且超~~為你開心的!」暖心喊話感動一票網友,還有人笑稱她「要有新媽媽了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鬼特攻隊回來了!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2020年夏天重磅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