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豹」改演警探 透過警用攝影機觀察謀殺案
照片:CATCHPLAY提供 《暴走曼哈頓》

以超級英雄「黑豹」走紅全球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,演出新片《暴走曼哈頓》脫下戰袍改飾演警探,查德維克這次不能用「超能力」了,他去學警察開真槍、射擊,還透過警用攝影機,觀察謀殺犯罪現場,雖然不能像黑豹飛簷走壁,但電影裡抓壞人,依舊是緊張、激烈外加暴力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豹》男主驚傳離世!「復仇者」隊友同發聲哀悼

照片:CATCHPLAY提供 《暴走曼哈頓》


《黑豹》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化身英勇警探,事前接受紐約警察緊鑼密鼓的特訓,他說:「紐約警察給我非常精實的特訓,而且練習過程都是真槍實彈,我必須要去學習專業的拿槍姿勢及如何近距離開槍、連續開槍,甚至在有人質的時候該怎麼開槍等,拿著真槍讓我壓力非常大,但也讓我更能揣摩警察的每一個細微動作及開槍的心境」。

照片:CATCHPLAY提供 《暴走曼哈頓》


成為凡人的查德維克依舊身手矯健,不管是在城市街道奔馳追凶,還是激烈的街頭槍戰都難不倒他:「雖然是描述5個小時個故事,我們卻拍了一個半月,每天拍夜戲,不論是飛車、槍戰或是近身肉搏,都不靠藍幕或替身,全部自己實境上陣,所以觀眾感受的刺激是最直接也最真實的」。懸疑動作電影《暴走曼哈頓》即將於本周五(29日)全台上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悼!黑豹男星查維克結腸癌病逝 享年43歲 抱病拍戲抗癌仍未能戰勝病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