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誤傳下體照 暖粉狂發狗照「洗版」反網路霸凌
Course :Strasberg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12日在IG分享生活點滴時,不小心誤傳了私密下體照,雖然事後立刻刪除,但他的IG有600多萬粉絲,仍遭截圖瘋傳,大量粉絲心疼偶像,在Twitter上分享克里斯伊凡與愛犬「Dodger」的合照藉此洗版,將外流照「洗掉」,也提醒網民們停止轉傳下體照以及網路霸凌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咬爛三萬元鈔票 2張小朋友吞下肚 飼主笑稱「徵拼圖高手」救現金

因飾演復仇者聯盟「美國隊長」廣為人知的克里斯伊凡,日前在IG現時動態分享與朋友玩遊戲的片段,卻連同手機其他照片一起誤傳,其中一張照片疑似為克里斯伊凡的下體照,儘管他發現後隨即刪除,但眼明手快的網友早已截圖瘋傳。

克里斯伊凡與愛犬合照 /圖:克里斯伊凡IG

有心疼偶像的粉絲們,在Twitter上狂發克里斯伊凡與愛犬的合照洗版,想藉此將下體照「洗掉」,粉絲也提醒,克里斯伊凡患有憂鬱症,希望網友們「收手」不要再繼續瘋傳,停止網路霸凌。

(民視新聞網 / 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後首發聲 竟先要網友做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