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爆新戀情!克里斯伊凡跟「迪士尼公主」約會遭直擊
圖/翻攝自teamcevans IG

因飾演漫威(Marvel)系列英雄電影而爆紅的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,昨日被英國媒體拍到,與迪士尼電影《仙履奇緣》中飾演「灰姑娘」的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,兩人在倫敦公園散步約會,有說有笑的享受甜蜜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後首發聲 竟先要網友做「這件事」
圖片/lilyjamesofficial IG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8日下午兩人用領巾當成口罩遮臉,在英國倫敦公園散步,隨後躺在公園草坪上,並吃著冰淇淋開心聊天。

圖/翻攝自 Daily Mail Celebrity 推特

事實上,他們在4日凌晨就曾被外媒拍到兩人參與派對後,共同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的蹤影。而關於此事,目前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。

圖/翻攝自_cevans IG

克里斯伊凡的感情世界低調,2017年與女演員珍妮史萊特交往,隔年3月分手,期間沒有傳出其他緋聞。去年他曾接受外媒《Men'sJournal》採訪,表示自己目前有想要「組織家庭」的念頭。

圖/翻攝自POPSUGAR外媒

莉莉詹姆斯演過電影《仙履奇緣》真人版和《媽媽咪呀!》。前任男友為英國影集《王冠》裡飾演菲力普親王的男星麥特史密斯(Matthew Smith),兩人交往5年並於去年12月分手。

圖/翻攝自northamptonboy IG

兩人近日的會面到底是因為新戀情,還是為了工作,目前雙方都還未出面解釋,結果為何就讓我們靜待後續發展!

(民視新聞/羅翊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誤傳下體照 暖粉狂發狗照「洗版」反網路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