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天小女警》將拍真人版!花花、泡泡、毛毛變20歲少女
圖片來源:YT/HDTVSeries

根據外媒報導,華納旗下的Cartoon Network的經典卡通《飛天小女警》(The Powerpuff Girls)將推出真人版,預計在美國Cartoon Network播出。

更多新聞: 天外奇蹟真人版 魔術師拉52顆氣球飛上7千米高

在真人版中,小女警們變成20幾歲的青少年,對於童年時期都在打擊犯罪這點感到不滿,不過此時世界又需要她們挺身而出,長大後的小女警會再次團結救世界嗎?

目前真人版已知劇本創作者為Heather Regnier與 Diablo Cody,製作人則是曾製作《河谷鎮》、《安眠書店》的Greg Berlanti、Sarah Schechter和David Madden,導演與演員陣容未定。

《飛天小女警》主角花花、泡泡和毛毛由動畫師Craig McCracken於1992年創作,是尤教授(Professor Utonium)用糖、香料與一切美好的東西,加上化學物質X所做出來的,故事背景為小女警在小鎮村的打擊犯罪日常,最後的結尾通常是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,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!」

《飛天小女警》於1998年至2005年間播出,共6季78集,電影版於2002年發行,2016 年也推出了重啟動畫版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倫敦挺巨片! 阿湯哥戴口罩看「天能」大讚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