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倫敦挺巨片!  阿湯哥戴口罩看「天能」大讚好

疫情影響電影產業上半年業績慘不忍睹,下半年國片市場回溫,繼《打噴嚏》、《怪胎》後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票房陸續衝出好成績,而好萊塢災難大片《天劫倒數》票房兩周衝破6000萬,而諜報片《天能》歐洲、台灣搶先美國上映,好萊塢明星阿湯哥更是戴起口罩,進戲院力挺電影產業。

更多新聞: 景甜零資歷狂演多部好萊塢大片 網盛傳全靠「這男人」

演員湯姆克魯斯驚,「怎麼認得出我,我戴著口罩。」好萊塢明星阿湯哥就算戴黑口罩坐計程車內也秒被路人認出,就算是大明星進戲院也全程口罩戴緊緊,防疫措施做好做滿搶先要看最新諜報大片《天能》。

特地搭直升機到倫敦,阿湯哥實際行動力挺電影業,《天能》台灣、歐洲同步8月27日上映,而災難動作片《天劫倒數》因為台灣疫情控制得宜,同樣獲片商肯定搶先美國提早上片,演員湯姆克魯斯說,「回到電影院的感覺真好。」

飛機爆破、隕石撞地球、末日壯觀場景,演員傑哈巴特勒個人魅力發威,片中飾演守護全家人的父親成功擄獲觀眾的心,票房兩周衝破台幣6000萬坐穩票房冠軍,不讓好萊塢專美於前國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,情人節前周末上映成功搭上七夕告白熱潮,「曖昧感」讓電影口碑發酵短短5天票房就破3000萬。

繼國片《打噴嚏》、《怪胎》後,片商預估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票房還會創新高,如今就連阿湯哥也帶頭進戲院了,就是希望觀眾在做好防疫措施下也能力挺電影產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票房突破5100萬 成為暑假最賣座華語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