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視好戲敲金鐘! 《鏡子森林》一舉入圍6獎 《無主之子》入圍2獎
鏡子森林入圍金鐘六獎。(圖/民視新聞)

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9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今日揭曉入圍名單,以刻劃記者的民視優質職人劇《鏡子森林》一舉入圍6項大獎,包括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、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、戲劇節目獎、戲劇節目導演獎、戲劇節目編劇獎、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。而描述移工生活的《無主之子》則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、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鏡子森林》金鐘入圍頂呱呱慶功!楊謹華拿金鐘視后有信心

《鏡子森林》入圍金鐘6獎,包括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姚淳耀、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楊謹華、「戲劇節目獎」、「戲劇節目導演獎」李權洋與鄭文堂、「戲劇節目編劇獎」鄭心媚、「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」瑭霏。

《無主之子》也入圍2獎,包括「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」李又汝、[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」孫綻。

入圍就是肯定,能夠在金鐘入圍8項,不只肯定藝人的演技,工作人員的辛勞,也讓民視的努力被看見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倫敦挺巨片! 阿湯哥戴口罩看「天能」大讚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