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奇蹟真人版 魔術師拉52顆氣球飛上7千米高

電影天外奇蹟中,拉著氣球飛上天空的橋段,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!知名魔術師大衛布萊恩,第3度挑戰真人版天外奇蹟,拉著52顆氦氣氣球,飛上7000公尺高空,飛行時間將近1小時,也再度改寫氣球飛天最高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划船結合電影 英國泰晤士河防疫新休閒

超大串色彩繽紛的氣球漂浮在半空中,這可不是在辦甚麼生日派對,而是知名魔術師大衛布萊恩的終極挑戰,手上抓著52顆氣球,大偉布萊恩的女兒獻吻為爸爸加油,接著身邊兩位工作人員,開始放開壓住的手,大衛一邊開始解開身上綁的沙袋,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。

大衛布萊恩開始緩歡飛上天空,在半空中忍不住驚呼,透過了直播畫面,大衛眼中看到的整片壯觀亞利桑那沙漠,也同時呈現在觀眾眼前,一邊飛行的同時,大衛還和女兒展開了空中對話。

上升到6000公尺時,溫度只剩下攝氏零度,大衛開始大口喘氣,甚至還要戴上呼吸器,不然就會吸不到氧氣,飛到7000公尺高空後,大衛開始打開降落傘,準備降落地面。

挑戰成功,大衛和工作人員情緒都非常的激動,發想來自電影天外奇蹟,大衛挑戰拉著52顆灌滿氦氣的氣球飛上高空,在空中待了1小時左右,除了要有勇氣之外,在此之前大衛也經過了高空跳傘和低氧呼吸等,專業的訓練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浪女回頭金不換!真人版「悟空孫女」靠格鬥實力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