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女回頭金不換!真人版「悟空孫女」靠格鬥實力爆紅

26歲的日本女子岡本璃奈,成為日本格鬥界的超級新秀,她憑著堅強實力和亮眼外型走紅,除了當選手,還身兼模特兒。但岡本在成名之前曾經是個中輟生,還流連夜店,直到接觸健身與格鬥,人生才大轉彎重回正軌。

更多新聞: 天外奇蹟真人版 魔術師拉52顆氣球飛上7千米高

殺氣騰騰和精緻的臉蛋呈現反差,岡本璃奈是日本格鬥界的新秀,卻已經在圈內迅速走紅。出場曲是七龍珠音樂,擂台藝名和造型也是來自這部經典動漫──主角孫悟空的孫女小芳,就像超級賽亞人一般,在46公斤級無往不利。

岡本璃奈不打拳時還身兼模特兒,從小就是科班運動員練就好身材,小學加入游泳隊,國中改練長跑,但因為疲勞性骨折而退出,讓他頓時失去目標。岡本璃奈透露「那時變得自暴自棄,不去學校也離家出走,性格相當極端,爸媽真的很生氣,當時上了滿有名的高中,但已經變壞,也是一個麻煩人物」。

當時的她成為眾人眼中的不良少女,三天兩頭泡夜店和卡拉OK,但沒有沉淪太久,決定振作遠走他鄉,從大阪孤身一人來到東京,因緣際會接觸格鬥,靠著從小訓練的運動神經,和一雙長腿帶來的距離優勢,2019年出道以來拿下7戰全勝,未來更有機會挑戰Rebels后座。

堅強實力加上亮麗外型,岡本璃奈現在不只日本MMA的超級新秀,更為體壇譜出一段浪女回頭的勵志故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飛天小女警》將拍真人版!花花、泡泡、毛毛變20歲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