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業餘格鬥家 太極大師30秒遭擊倒3次昏迷

在中國武術界頗有名氣的渾元形意太極拳掌門人馬保國,近來在一場比賽中,遭50歲的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,在30秒內擊倒3次,引起國際武術界熱議,甚至有網友將馬保國昔日擊敗MMA歐洲冠軍的影片拿出來吐槽說,可能都是套好的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變格鬥場!黑衣人猛K還留下一把槍

今年68歲,在中國武術界頗有名氣的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,生涯首度站上擂台,對決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。

為了看大師比賽,線上直播還得先付五塊人民幣,結果七萬多人真看到目瞪口呆,比賽開打才4秒,大師面挨兩拳立刻倒地。

掌門人為了武術界名聲怎能挺不住,挪蹭個兩下後立馬再戰,但14秒後再度飛出框外,這次是不小心跌倒,待我展示渾元形意太極至高境界的接、化、發。

總共26秒,馬保國被三度KO,直接倒地不起,留著把人打到彌留的王慶民一臉不知所措,最後大師被抬出了場,關門弟子看哪能服氣,直言師父遭了暗算,「對手在我師父水裡下了毒,這個毒藥名稱大概就是十香軟筋散。」

好個十香軟筋散,弟子們忙著幫腔,又搬出了馬保國過去PK英國泰拳王、歐洲MMA冠軍Peter Irving的生涯之作,不過網友吐槽影片明明就是串招。

Peter Irving自己也出來澄清,他之前是收錢表演,本說好是給老人家做收藏之用,原來這回的30秒KO之戰,才是馬大師真正的生涯顛峰之作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浪女回頭金不換!真人版「悟空孫女」靠格鬥實力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