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前一天選手確診 UFC格鬥賽仍舊復賽
UFC249疫情下開打,巴西選手在賽前一天確診。(截圖自SNTV)

武漢肺炎疫情當前,職業運動終於在美國重啟, UFC249上星期天在佛羅里達的老兵紀念球館舉行閉門賽,美國總統川普還特別錄製影片,恭喜UFC在疫情下重新開打。但其實在比賽前一天,巴西選手蘇沙(Ronaldo Souza)被驗出陽性反應,官方只取消他場次,其他選手依然如期登台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變格鬥場!黑衣人猛K還留下一把槍

美國總統川普,對全世界綜合格鬥的最高殿堂獻上祝福,延宕將近兩個月的UFC249還是開打了,但過程幾經波折,就連比賽場館也數度更換地點才落腳佛羅里達。但開賽前一天,巴西選手Ronaldo Souza確診武漢肺炎,他的比賽遭到臨時取消,但其他場次依然如期舉行,被美國流行病學專家批評是防疫破口。

UFC249的壓軸賽,Justin Gaethje擊敗''夜魔''Tony Ferguson,其實他一開始根本不是官方安排的人選,原本應該走進八角鐵龍的選手,是來自俄羅斯的''小鷹''Khabib,但他因為疫情無法出國,使得UFC被迫換人,最後結果出乎意料。

更多新聞: 不敵業餘格鬥家 太極大師30秒遭擊倒3次昏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