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終極格鬥宣布復賽 私人飛機載送選手到小島閉門打

全球體壇因武漢肺炎疫情幾近癱瘓,但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總裁懷特(White)表示,原定下周舉行的UFC249賽事決定復賽,將移師到一個私人島嶼閉門舉行,不但會安排飛機接送拳手返往,而且會把健康放在第一順位。

更多新聞: 浪女回頭金不換!真人版「悟空孫女」靠格鬥實力爆紅

UFC終極格鬥冠軍戰在3月中宣布無限期停賽,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,總裁White就決定復賽,White表示UFC將於4月18日回歸,原定的幾場比賽戰鬥也將在未來幾周內,移師到一座島上進行。

搞了半天,White是要把拳手和工作人員直接帶到島上閉門舉行比賽,目前已經到了簽約底定的階段,不過White拒絕透露島嶼的具體位置,只說每個星期都會在島上舉行比賽。

White強調,所有參賽拳手都要接受檢測,確保沒有感染武漢肺炎,而賽會也大手筆安排私人飛機接送各拳手往返比賽場地,要把原定的賽程全部打完。

目前世界體壇各大重要聯賽幾乎停擺,White急於復賽的作法引起兩極化批評,有人認為現階段有個UFC拳賽可以看很不錯,總比什麼都沒得看來得好。

但不少專家認為美國目前的疫情還沒受到控制,現在的確診人數已經破38萬人,而且有超過1.2萬人死亡,一旦有任何一位確診病患在小島上出現,只會讓UFC面臨更大的危機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UFC辦閉門賽 賽前巴西選手確診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