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船結合電影 英國泰晤士河防疫新休閒

英國泰晤士河畔,最近出現一個河上電影院,讓觀眾一邊划船,一邊看電影。業者表示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電影院都暫停營業,但在戶外划船看電影,不但可以保持社交距離,還能感受不一樣的悠閒和運動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戴口罩也能很時尚! 威尼斯影展女星紅毯「罩得住」

搭著船悠閒在河上前進,一群好友閒話家常,度過快樂的時光,不過樂趣可不只這樣,這些人的目的地在眼前這個大螢幕前方,坐在船上等著電影開演,還能一邊享受美食,想要大聲交談也可以,有別於在電影院裡必須保持坐姿,和音調聲量的侷促,在這個河上電影院裡,給觀眾們極大的自由空間。

民眾說,「我以前從沒做過這樣的事情,我去過公園和屋頂上的電影院,但從沒在運河或水上看電影,所以我很興奮,這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夜晚,我的意思是,不會有更好的看電影方式了。」

民眾也表示,「這將會是個很難忘的經驗,而且你會一直留在回憶裡,所以去電影院,已經不是一定要遵守的標準生活,這種方式是另一種選擇,所以我認為值得試試。」

之前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電影院都因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,被迫暫停營業或限制人數,儘管目前限制沒那麼嚴格,但大部分人仍會避免去人多擁擠的密閉空間,因此英國業者想出了,在泰晤士河上開設河上電影院的想法,但河上電影院,雖然是在戶外播放,不過主辦單位仍制定了嚴格的防疫措施,包括了船和船隻間必須保持社交距離,還有船隻的數量控管,就連點餐都用平板,避免人和人接觸,希望能在疫情的非常時刻,仍盡力維持人們的休閒日常。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硬漢在家也躲不過... 巨石強森全家染疫、電影停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