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將退出《娛百》?節目高層:他真的需要反省
圖/民視資料畫面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於今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控訴交往期間不斷劈腿、約炮、玩多人運動,還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。感情醜聞曝光後,小豬和愷樂形象跌落谷底,暫停一切工作,網友也好奇作為《娛樂百分百》固定主持班底的兩人,有沒有可能回歸節目?對此八大電視台總經理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蝴蝶姐姐愷樂陷入劈腿風波 前男友許晉豪:有傳訊關心她

小豬情斷周揚青後,人氣和形象都跌落谷底,而一向靠著「傻萌」形象走跳演藝圈的愷樂,也因為被抹上第三者罪名,所有代言和工作通通喊卡,近日還傳出為了解救老闆目前窘境,有意脫離所屬「創造力娛樂」,讓自己跟「豬蝶戀」從此做出切割。

圖/民視資料畫面

而兩人合作多年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,事發之後也不敢貿然找回兩人合體主持,從5月事發至今,兩人就從主持班底中消失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八大總經理王克捷坦言,「小豬有跟節目表明要休息一段時間」。他還表示從工作來說,小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,對八大也是重情重義,情事其實算是個人私事,小豬確實犯了錯,雖然男未婚女未嫁,但他毀的是一個誠信原則,做人無信不立,「他真的需要反省」。

圖/翻攝自羅志祥IG

但以公司經營者來看,小豬、愷樂是否需要退出,該由市場來作決定,他表示:「如果說觀眾看到他們就不開心,我要怎麼讓他們出來表演?」一切還要再作評估,目前小豬也表示要休息一段時間,「未來如果他還想要再出來,我就會用我的方式來做評估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羅婷婷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爆新戀情!克里斯伊凡跟「迪士尼公主」約會遭直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