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影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!黃子佼連莊主持吐露心聲
圖/翻攝自台北電影節

第22屆「台北電影獎」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(7/11)晚間7點登場,近日正式公布主持人,由常擔任大型頒獎典禮主持的黃子佼再度接下重任。表演節目則由曾三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,演唱多首近年在台灣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,搭配電影片段,激勵台灣電影創作者再創高峰!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出席「讀者文摘」頒獎典禮 開心跟謝震武像「牛郎跟織女」一年見一次面

黃子佼去年首度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全程零手卡、無提詞,獲得一致好評。今年的台北電影獎是疫情爆發後台灣首場大型頒獎典禮,他坦言意義十分重大:「接下了主持棒,也代表下半年的各大盛會從這裡開始」。

這次的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中,老將、新秀皆有亮眼表現,黃子佼認為自己也受到了激勵,「千萬不要放棄,要更加熱愛自己的工作。」黃子佼也指出,台灣的影視工作者非常強大,再度接下主持也可以藉此機會一覽年度台灣的優秀電影

圖/翻攝自台北電影節

台北電影獎也公布了典禮表演節目,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、並三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登台獻唱,她將演唱多首在台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,包括籃球電影《下半場》主題曲〈飛〉,以撞球為題材的《逆轉勝》插曲〈牙關〉,以及全台大賣3.4億的《KANO》主題曲〈勇者的浪漫〉組曲,搭配多部電影熱血振奮的片段,重現台灣運動電影最激勵人心的時刻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廣電20條禁令「愛情片不能太甜蜜」 杜汶澤發文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