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後首發聲 竟先要網友做「這件事」
克里斯伊凡不慎將裸照外流,網友也拿他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劇照來調侃這件事。(圖片來源:twitter @ChrisEvans)

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影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,日前不慎在Instagram上將下體私處照外流,雖然他很快就將其刪除,但早就遭到截圖並將在網上廣為流傳。消失3天後,克里斯伊凡總算在結束潛水,在推特上回應私照外洩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「漫威之父」史丹李病逝 美國隊長發文悼念

克里斯伊凡12日時在Instagram限動分享與朋友玩遊戲,上傳自己手機畫面截圖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畫面竟有明顯生殖器。

雖然克里斯伊凡很快便將動態撤下,但照片曝光後很快便在網友之間瘋傳。不過也有暖心網友認為克里斯伊凡過去曾透露有焦慮症,擔心裸照外流會讓病情加重,因此也呼籲外界別再轉傳裸照,也有粉絲在推特上用#ChrisEvans的標籤狂發他與愛犬的合照,想要藉此把裸照從熱門趨勢「洗掉」。

在消失3天後,克里斯伊凡終於在15日於推特上再度發文,他寫道:「既然我都引起你們注意了...11月3日給我去投票!」(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...VOTE Nov 3rd!!!)搭配掩面和聳肩無奈的表情符號,要大家把重點放在11月美國總統大選,拿自己糗事開玩笑讓一眾網友笑翻,也大讚他的豁達態度。

克里斯伊凡利用裸照外洩事件呼籲大家去投票。(圖片來源:twitter @ChrisEvans)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爆新戀情!克里斯伊凡跟「迪士尼公主」約會遭直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