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「黑曼巴精神」! Kobe限量球鞋抽籤引爆排隊潮

已故球星KobeBryant這個月23日冥誕,為了紀念他Kobe的限量球鞋跟球衣也推出,27日開放抽籤,許多運動用品店出現驚人的排隊人潮,甚至因為搶買爆出推擠。而Kobe這次限量球衣原價三千多,網路上賣價甚至已經飆到2.4萬!

更多新聞: 蛋黃酥再亂?代購恐破千元

排隊民眾不耐煩店員也不開心,運動用品店門口一早大排長龍,又推又擠現場還爆出火氣。不只板橋店,27日晚上信義區的運動用品店,排隊民眾擠爆整間店,原來這是已故NBA球星KobeBryant限量球衣跟球鞋選在其冥誕後開賣,這次用APP開放抽籤粉絲還是搶破頭!

粉絲陳先生表示,「拿到籤還不一定買得到,可能這裡面才5個人抽得到,變成大家都用擠的方式想要衝到前30名。」同樣為Kobe粉絲,陳先生為了搶球鞋開賣就排隊,這次限量4款鞋跟一件球衣網路上價格已經炒翻天,球衣原價三千多,如今已飆到2萬4起跳。球鞋蒐藏家則表示,「其實小丑配色原本二月份就要出了但到現在才出,讓大家等了半年之多,而且Kobe4、Kobe5是他在NBA湖人隊二連霸的時候,所以球迷都會想追這個商品,這是可預期的。」

Kobe Bryant離世後第一個冥誕,不少粉絲也在各地發起追悼活動,不管買商品還是紀念,全球粉絲都用自己的方式延續kobe的曼巴精神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彭乙洲、陳冠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季後賽 金塊莫瑞獨得50分續命 逼爵士打最後第七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