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黑蛇紋球衣紀念Kobe日 湖人隊135:115大勝拓荒者

NBA季後賽首輪最新戰況,今天是美國8月24號,也是洛杉磯特別設定的柯比布萊恩日(KobeBryantDay),湖人隊特別穿上由柯比生前參與設計的黑色蛇紋球衣出賽,結果一路壓著對手打,湖人終場以135比115大勝拓荒者,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保羅關鍵兩罰奠定勝基 雷霆逼火箭第七戰定生死

洛杉磯Kobe日,湖人穿上由老大親自參與設計的,黑曼巴球衣出賽,有了Kobe精神的加持,湖人一開賽就很猛,LeBron James,先來一記大號3分球,紫金軍團一度15比0大幅領先,小皇帝笑得很開心,因為第一節就讓拓荒者兵敗如山倒,而且感覺Kobe好像在場。

湖人打出24比8的攻勢,剛好向Kobe致敬,也奠定了勝利基礎。

湖人第一節狂轟43分,第二節繼續拉開差距,小皇帝得到全場最高30分,還送出10次助攻,這一次給了魔獸DwightHoward,空中接力灌籃得分,湖人最多曾經領先38分,雖然得到18分的AnthonyDavis,在第三節就因為背部不舒服提前退場,但不影響戰局,終場,西區第一種子湖人,135比115大勝拓荒者,3連勝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

東區第一種子公鹿和魔術第四戰,字母哥得到全場最高31分,還有15籃板8助攻,前三節雙方纏鬥激烈,公鹿僅領先3分,但是決勝第四節,小前鋒KhrisMiddleton挺身而出,獨得18分,全場則是21分,公鹿打出37比25的攻勢,終場121比106獲勝,戰績也是3勝1敗聽牌,另外,也想聽牌的火箭,卻踢到了鐵板,因為雷霆替補大將DennisSchroder,手感實在太好。

Schroder得到全隊最高30分,第四節兩隊激戰,雷霆一哥ChrisPaul,剩下1分52秒,過了大鬍子JamesHarden上籃得分,雷霆反超一分,CP3也拿下26分,最終,火箭114比117輸球,雷霆扳成2勝2敗平手。

至於熱火則是在第四戰擊敗溜馬,橫掃晉級下一輪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銘記「黑曼巴精神」! Kobe限量球鞋抽籤引爆排隊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