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 金塊莫瑞獨得50分續命 逼爵士打最後第七戰

在NBA季後賽第一輪背水一戰的金塊隊,今天第六戰又演出大驚奇,靠著後衛莫瑞(Murray)個人獨得50分,終場以119:107,再度擊敗已經聽牌的爵士隊,雙方戰成3勝3敗平手,成為今年泡泡聯盟季後賽,第一個要打滿七場的組合。

更多新聞: 奈許重返NBA掌籃網兵符 灰熊莫蘭特奪新人王

藍色球衣的金塊,前四戰就1勝3敗落後,之後每一場都是背水一戰,不能輸的比賽,一路拚到了第六場,後衛JamalMurray和爵士後衛DonovanMitchell,兩個人互飆分數,也互相防守。

Murray在Mitchell面前砍進3分球,打完上半場,金塊領先5分,第三節的比賽,Mitchell也回敬一記3分球,爵士追到只差1分,他全場得到44分,但是,Murray比他更猛。

Murray全場3分球投12中9,得到最高的50分,也是這個系列賽,第二場50分比賽,追平Mitchell,金塊下半場維持火力,終場119比107獲勝,追成3勝3敗平手,也是今年泡泡聯盟,第一個要打滿7場的組合,金塊想成為季後賽史上,第12支1勝3敗後,逆轉晉級的球隊,再來看快艇和獨行俠的第六戰。

LukeDoncic早就受夠了快艇騷擾式的防守,幸好被隊友拉開,MarcusMorrisSr.被判惡意犯規驅逐出場,雖然快艇加強防守,但Doncic還是拿下全場最高38分,外加9籃板9助攻,差一點大三元,可惜只能孤軍奮戰,快艇還是經驗老道,攻守都略勝一籌,一哥KawhiLeonard得到全隊最高33分,還有14籃板7助攻5抄截,終場,快艇111:97擊敗獨行俠,4勝2敗晉級第二輪,最後來看塞爾提克和暴龍,東區第二輪的第一戰。

綠衫軍JaysonTatum抄截之後,飛身灌籃,衛冕軍暴龍本季的剋星就是塞爾提克,Tatum和MarcusSmart都得到最高21分,終場塞爾提克以112:94拿下系列賽首勝,本季對戰成績4勝1敗,也是唯一能夠擊敗暴龍兩次以上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鬍子哈登賞出一記關鍵火鍋 火箭險勝雷霆2分晉級第二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