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鬍子哈登賞出一記關鍵火鍋 火箭險勝雷霆2分晉級第二輪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今天兩場比賽都非常激烈,火箭和雷霆的最後第七戰,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(Harden),雖然投籃手感不佳,但比賽最後一刻,在3分線外搧了一記火鍋,保住1分領先優勢,終場以104比102擊敗雷霆,驚險晉級第二輪;至於東區季後賽第二輪,第一種子公鹿隊,以114比116再輸給熱火隊,以0勝2敗落後。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第五戰缺陣 東區龍頭公鹿遭熱火淘汰

白色球衣的雷霆菜鳥後衛LuguentzDort,第七戰發威,得到最高30分,把火箭一哥JamesHarden比了下去,大鬍子突然找不到準星,3分球投9才中1,整場出手15次,投進4球,僅17分進帳,大失水準,火箭也陷入苦戰,雙方糾纏到第四節。

雷霆老將ChrisPaul,19分12助攻11籃板,大三元的表現,但火箭還有忍者龜彌補上一場要命的失誤,20分9籃板,最後2分鐘比數還是緊咬,2分領先的火箭想拉開比數,RobertCovington抓到進攻籃板也沒補進。

CP3拿到球發動攻勢,左邊底線3分線外大空檔,ShaiGilgeous-Alexander回敬一記3分球,雷霆倒領先1分,但火箭不甘示弱,隨即要回1分領先優勢,大鬍子雖然投籃手感不佳,不過最後5秒關鍵防守立大功。

Harden賞了菜鳥Dort一記火鍋,終場火箭104比102險勝雷霆,4勝3敗晉級,第二輪將對上湖人,再來看東區第二輪,公鹿和熱火的第2戰,字母哥腳踩歐洲步,大跨步切入灌籃得分,他攻下最高29分,抓下14個籃板,但依然無法幫助公鹿贏球,第四節讀秒階段,熱火一哥JimmyButler忙中有錯,竟然傳給公鹿中鋒BrookLopez,輕鬆投進兩分,之後雙方戰成114平手。

雖然時間到了,但Butler被犯規賺到罰球機會,公鹿也知道大勢已去,Butler罰第一球,讓人心驚膽跳,不過還是進了,兩罰都中,終場熱火116比114險勝,公鹿0勝2敗落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換穿黑曼巴球衣大振 湖人季後賽扳平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