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第五戰缺陣 東區龍頭公鹿遭熱火淘汰

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,今天進行公鹿與熱火的第五戰,1勝3敗不能再輸的公鹿,主將字母哥因為上一場腳踝翻船,今天果真無法出賽,東區戰績第一的公鹿,最後以94:103遭到淘汰,晉級東區冠軍賽的熱火隊,看板球星巴特勒(JimmyButler)賽後強調,這是一場團隊的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大鬍子哈登敲關鍵火鍋 火箭第7戰險勝雷霆晉級

公鹿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,腳踝受傷第五戰作壁上觀,1勝3敗背水一戰的公鹿,剛開賽打得相當強勢,多次讓熱火發生失誤,少了得分跟防守大將,公鹿守不住得來不易的領先優勢,多點開花的熱火,第二節就逆轉戰局,第三節KellyOlynyk還來一個巧妙的假動作,放進兩分。

最終東區第五的熱火,103:94拿下第五戰,同時以4勝1敗淘汰東區龍頭公鹿,晉級到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。

而被球迷稱為「士官長」的JimmyButler,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團隊勝利。

熱火球星巴特勒說,「我們喜歡這種贏球方式,這是團隊合作,我們整季都是這樣打球,勝利就是勝利這是我們的能耐,這不是毫無意義的對話,我認為這場勝利,有很多人挺身而出用很多種方式,我為今天所有人喝采。」

公鹿總教練布登霍澤說,「我們有很高的期待從開季再到這裡,我認為這支球隊基礎就是文化,一切建構從人開始,你知道的在歷史上做對的事情。」公鹿總教練,賽後受訪時情緒很激動,最後還自己起身走人。

公鹿受到高度關注卻提早出局,反觀熱火鴨子划水持續邁進,東區冠軍賽的對手,將會是塞爾蒂克跟暴龍之間的勝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鬍子哈登賞出一記關鍵火鍋 火箭險勝雷霆2分晉級第二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