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豹」查維克博斯曼癌逝 Wakanda Forever!詹姆斯賽前致敬

NBA季後賽今天恢復比賽,三場比賽唱國歌時,所有球員都單膝跪地,表達抗議,湖人隊一哥小皇帝詹姆斯,還特別雙手在胸前交叉,向因為癌症過世的好萊塢明星,飾演瓦干達國王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致敬,而東西區第一種子,公鹿隊以及湖人隊都在第五戰淘汰對手,晉級下一輪。

更多新聞: 保羅關鍵兩罰奠定勝基 雷霆逼火箭第七戰定生死

湖人拓荒者第五戰賽前,全體球員單膝跪地,向前一天過世的前拓荒者球員CilffRobinson、大學教練LuteOlsen,以及飾演黑豹的ChadwickBoseman致敬。

LeBronJames還特別雙手交叉胸前,做出WakandaForever的起手勢來表達心中的懷念,因為又有非裔民眾遭白人警察槍擊,讓NBA球員群情激憤,抵制罷賽3天後,3場第一輪季後賽恢復進行,唱國歌時,所有球員也都單膝跪地,力挺非裔人權,而3勝1敗的湖人,再一勝就能晉級。

LeBron砍進壓哨3分球,上半場打成68平手,他全場得到36分,雖然拓荒者一哥DamianLillard因為受傷早已離開園區缺席,但整場比賽仍讓湖人打來心驚膽跳,不到最後關頭不知誰會贏。

硬抓下進攻籃板,然後再雙手猛灌得分還造成犯規,AnthonyDavis得到最高43分,還有9個籃板,雖然拓荒者在第四節,一度追到100平手,但湖人發揮禁區威力,保住勝利,終場131比122獲勝,4勝1敗晉級第二輪,再來看東區第一種子公鹿。

和魔術的第五戰,公鹿一哥字母哥,攻下最高28分,還抓下17個籃板,射手KhrisMiddleton也有21分10籃板7助攻的精彩表現,終場公鹿118比104拆穿魔術,也是4勝1敗晉級第二輪,另外火箭則是114比80大勝雷霆,系列賽3勝2敗聽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季後賽 金塊莫瑞獨得50分續命 逼爵士打最後第七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