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菜鳥球員變網紅 自拍影片解密迪士尼防疫泡泡
76人菜鳥Matisse Thybulle化身網紅,以Vlog紀錄防疫泡泡裡的點點滴滴。(截圖自美聯社)

NBA將在月底復賽,所有球員都進駐奧蘭多迪士尼的防疫泡泡,但裡頭如何運作,很少人能窺探真面目。費城76人隊的菜鳥球員Matisse Thybulle,自己拍攝和剪輯隔離第一天的Vlog,滿足球迷的好奇心,Youtube頻道只上傳第一支影片,就有19.5萬點閱,和將近四萬訂閱。

更多新聞: NBA/開箱「防疫泡泡」!菜鳥球員一日Vlog曝光內裝

NBA將在7月31日復賽,聯盟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建構的防疫泡泡,與過去的主客場移動大不同,所有球隊都得進駐這個暫時的集中住家。76人隊菜鳥搖擺人Matisse Thybulle以球員角度,拿起攝影機紀錄NBA防疫泡泡的真實生活,他的Vlog一手包辦拍攝剪輯,兩天內就有19萬點閱和3.8萬訂閱。

從球隊集合上飛機開始,到飯店接受檢疫,與隔離房間的狀況,都透過鏡頭記錄下來,包含用餐的有趣插曲。

為了降低接觸,Matisse Thybulle當天的晚餐,是由工作人員直接放到房門口,但他卻碰上沒有餐具的窘境,原本打算徒手用餐,但發現有難度後只能打電話求助。Thybulle運用自己的鏡頭,讓大家有機會窺探NBA防疫泡泡裡的大小事,滿足球迷好奇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