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郭婞淳秀舞技  大跳洗手舞升級版超吸睛

舉重女神郭婞淳先前曾應田徑選手陳傑邀請,po出洗手舞呼籲大家多洗手,不過郭婞淳覺得舞跳的不夠活潑,現在加碼放上洗手舞升級版,展現郭婞淳的好舞技和律動感。

更多新聞: 企業家採購2200瓶洗手乳 捐贈三重地區學校

跟著音樂擺動,舉重女神要教大家怎麼正確洗手,一邊洗手一邊跳舞,不只舉重場上威風,郭婞淳跳起舞來也相當有律動感,藉由自己編的洗手舞,不只宣導勤洗手觀念,也讓人意外的發現了舉重女神郭婞淳,在舞蹈上展現的天份。

其實早在先前,郭婞淳就曾因為被田徑選手陳傑點名,分享過洗手舞的影片,不過郭婞淳覺得首版實在有點過於單調無趣,才又找來體能訓練師加碼洗手舞升級版,這回手腳並用,呼籲大家雙手洗起來。

而除了郭婞淳之外,羽球男雙搭檔、盧敬堯和楊博涵,也分別上傳了自己的洗手舞和居家防疫影片,整身勁裝跳舞,羽球選手楊博涵化身唱跳歌手,跳自編洗手舞,而楊博涵則是用分身術,呼籲大家待在家在無聊,都要記得防疫優先最重要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壇雙總教練周俊三、錢薇娟合體 大跳洗手舞教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