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立委組「防疫中年團」 大跳洗手舞教民眾「洗手7步驟」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串連全台六個縣市民進黨立委,組成「防疫中年團」跳起自創洗手舞。(圖/立委何志偉提供)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串連全台六個縣市民進黨立委,組成「防疫中年團」跳起自創洗手舞,搭配PIKO太郎2020年最新力作《PPAP》洗手歌曲,一個洗手、戴上口罩等動作,就是希望向民眾傳達「勤洗手、戴口罩」的重要,影片一曝光,也讓人見識到「防疫不分你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AIT持續挺台灣入WHA 酈英傑、高嘉瑜大跳洗手舞

何志偉穿上西裝,跳起各種洗手動作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、羅致政、趙天麟、蔡易餘、江永昌及蔡適應等人接力響應,有的做出轉手、搓手指動作。

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們在宣導洗手七步驟,從搓揉手心、手背、指縫、指節、指尖及手腕等,六名立委賣力擺出各種pose,一個轉身、扭腰,就是要向民眾傳達「正確洗手、戴口罩」等觀念。

正當以為影片結束時,後面花絮更是讓不少民眾笑到噴淚,讓人不禁懷疑「後製出賣了立委」。影片中,何志偉被笑是在跳健康操、鍾佳濱是「pose達人」,蔡易餘不斷點頭,後製上字還笑稱是「足禮貌ㄟ委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舉重女神郭婞淳秀舞技 大跳洗手舞升級版超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