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持續挺台灣入WHA  酈英傑、高嘉瑜大跳洗手舞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在臉書宣布,即日起將每天透過貼文聲援台灣加入世界衛生大會(WHA)。還找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處長酈英傑一起跳洗手舞,並預告AIT將在每周三晚間8點直播,介紹美國及台灣創新人才,如何在疫情期間進行危機處理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企業家採購2200瓶洗手乳 捐贈三重地區學校

港湖女神跟AIT處長酈英傑,碰面不握手,示範正確打招呼方式還合體大跳洗手舞。不只推廣防疫,其實也是要預告,他們將周周一起開直播。

酈英傑表示,「我們會在每一集訪問一位創新人才,這些人才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現,大大提升了美國或台灣在防疫工作的成效。」

每周三晚間8點準時直播,五月來賓名單包括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的杜奕瑾、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都將現身直播。

Ait還在貼文特別註記美台作伙抗疫、真朋友真進展,共同努力共同得益。就是希望透過直播,將台灣模式傳送到全世界,因為世界衛生大會WHA,倒數16天,AIT想幫忙,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。

高嘉瑜指出,「讓國際上的國家,國外的好朋友都能夠知道,台灣在這次防疫過程中的貢獻,希望Taiwan can help,讓全世界都知道。」

不過想吸引民眾看直播,AIT還安插小彩蛋。高嘉瑜到時候會高歌一曲,現場破梗來一段,難得沒破音,就看高嘉瑜國防武器等級的歌聲,能不能幫直播吸引更多人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陳韻年、吳俊德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壇雙總教練周俊三、錢薇娟合體 大跳洗手舞教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