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壇雙總教練周俊三、錢薇娟合體 大跳洗手舞教防疫

籃壇兩大球星周俊三和錢薇娟,示範洗手舞教大家怎麼洗手!才剛帶領台啤奪下SBL冠軍,總教練周俊三開玩笑說因為疫情少出門,今年還多存了點錢,至於台灣隊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則認為除了防疫之外,更該關心選手的心理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企業家採購2200瓶洗手乳 捐贈三重地區學校

搭配音樂跳起洗手舞,籃壇兩大球星周俊三和錢薇娟,要教大家怎麼才能好好洗手。雖然動作有些生疏,不過舞感可是十足。受到疫情影響,包括了球員訓練和生活都有很大變化。

台啤籃球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「就我個人來講,就是預防勝於治療,本身在運動場合太多了,有時候假日其實也很疲勞,所以基本上我外出的時間比較少,所以幾乎都是跟家庭來做結合,如果說要到外面去,都是說再緩緩,所以今年也稍微存了一些錢,因為少花了。」

才剛帶領台啤奪冠,總教練周俊三開玩笑的說因為不出門,好像還多存了點錢,但除了防疫之外,台灣隊女籃總教練錢薇娟更重視選手的心理狀況。

錢薇娟說:「其實我覺得我們要非常注意這個疫情,有一些希望我們要做的是真的去執行以外,其他我真的覺得大家在情緒及執行上面,也要適當的自己做一個放鬆,不然我說真的,整個社會上的氛圍是還蠻緊繃的。」

疫情當前,台灣各大體育賽事也都難免受到影響,只期待疫情早些過去,讓運動迷們能重返賽場,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重挫健身房教練自救 推遠距教學業績回升2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