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跳起「洗手舞」自信爆棚!點名蔡總統「好膽麥皂」

抵抗武漢肺炎,全球掀起「洗手舞」熱潮,政治人物也不例外。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PO出洗手教學影片,表演洗手七步驟,動作俏皮讓網友笑翻。他說自己每天「內外夾弓大立腕」,勤洗龍爪亮麗如新,洗手舞難不倒他,還點名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賴品妤加入挑戰,「好膽麥皂」!

更多新聞: AIT持續挺台灣入WHA 酈英傑、高嘉瑜大跳洗手舞

左搓搓、右揉揉,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化身舞棍,和自家助理挑戰時下最夯的洗手舞,片尾還有核彈級彩蛋。

吳怡農默默出場,替許家蓓噴酒精,兩人噴笑,尷尬收場;許家蓓加碼點名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基隆市長林右昌,一起來battle。

林右昌動作卡卡,倒是林佳龍沒在怕,舞步超熟悉,看起來真有那麼兩下子,他跨口自己每天「內外夾弓大立腕」,勤洗龍爪亮麗如新,洗手舞根本小菜一碟。

底下網友也很捧場,都說部長超可愛,到底NG幾次?小編說總共只跳三次「真心不騙」;還向蔡總統、立委賴品妤和館長下戰帖,「好膽麥皂」!綠營瘋洗手舞,藍營當然也不落人後,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兒子蔣得立,同場PK舞技,舞步忘了有點糗,沒關係,重點是藍綠政治人物使出渾身解數,要鼓勵民眾一同防疫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紓困旅宿業對症下藥!林佳龍和業者面對面座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