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有成拚奧運無憂 陳傑感謝醫護人員
跨欄好手陳傑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。(畫面擷取自國家訓練中心Youtube頻道)

繼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和桌球好手鄭怡靜後,「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」的第三棒傳到了跨欄好手陳傑,目前力拼東奧資格的陳傑特別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苦付出,讓他們在無憂和安全的環境下,持續強化訓練,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2天發送2500個便當 替防疫醫護補充體力

由於東奧延期,國際田總(IAAF)宣布,凍結目前的世界排名以及奧運達標系統,預計12月1日起重新開放,因此扣除中斷的8個月,選手比原先還多了4個月時間衝刺,也給了最佳成績只差0.02秒就達到奧運門檻的陳傑再一次挑戰機會。目前努力在左訓備戰的陳傑,也把這次的傳愛活動交棒給羽球一哥周天成,希望小天也能響應感謝醫護人員的正能量。(民視新聞 林子皓 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謝醫護站第一線抗疫守護台灣!陳傑拚奧運:選手都覺得很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