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發送2500個便當 替防疫醫護補充體力

為了替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有美食交流協會,自主發起送便當活動,菜色不僅經過設計也很豐富,預計兩天會送出2500個便當,到七個辛苦的醫療單位,希望替防疫人員補充體力。

更多新聞: 茶農號召慰勞醫護!3天募集百萬元茶包送暖

熱騰騰的南瓜,送上蒸籠,南瓜香撲鼻,團膳工廠全員備戰,這頭有人滷雞腿、準備餐點,那一頭趕工打菜包裝。

30名工作人員,標準裝備,打起飯盒,一個早上,手從沒停過,這筆超大訂單,可不是客人指定,而是要送到醫院的暖心便當。

打開貨車車廂,20箱552個便當塞滿滿,全部要送去醫院,原來是美食交流協會,兩天要送出2500個便當,到七個醫療單位,替第一線的抗疫英雄加油打氣。

醫護人員表達滿滿感謝,協會不只送便當,就連便當菜色也有下功夫,一整隻大雞腿,南瓜、花枝丸,配上三樣蔬菜,讓醫護人員補充多種營養。

防疫視同作戰,美食協會做愛心,力挺醫護人員,也讓醫療單位,感動在心頭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拳王脫戰袍!變身白衣天使赴第一線抗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