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業者製雙主菜便當!300個免費送醫護人員吃到飽

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大廚們捲起衣袖,製作了300份暖心便當。武漢肺炎危機尚未解除,新竹有飯店業者看到醫護人員常常忙得忘了吃飯,於是和慈善團體合作,製作雙主菜的高級便當,免費請醫護人員品嘗,要用滿滿的營養和大大的感謝向他們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王品拚便當外送!用暖暖包控制餐點溫度

鐵鍋裡熱油滋滋作響,花椰菜用大火翻炒後香氣撲鼻。大廚們趕著上菜,因為這一餐是要免費送給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。

飯店副理趙歆宜表示,「我們做了一個公益的便當,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這次我們做了300個免費的便當。」

蜜汁雞腿和炸魚排,雙主菜的配置,還有好幾種清脆蔬菜,滿滿的營養要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。武漢肺炎危機尚未解除,新竹有飯店業者看到醫護人員常常一忙就忘了吃飯。於是自掏腰包和時常幫助弱勢團體的「北東義廚團」一起合作,製作了300份市價超過150元的便當,要將滿滿的感謝送到醫護人員的身邊。

馬偕放射科主任徐世美回應,「接到各方來的捐贈,慰勞到大家的心靈,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。」

熱騰騰的飯菜裡是溫暖的心意,大廚們挽起袖子大展廚藝,要幫醫護人員補充元氣,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守護台灣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茶農號召慰勞醫護!3天募集百萬元茶包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