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拚便當外送!用暖暖包控制餐點溫度

因為疫情受到衝擊,業績掉了2成,因此集團旗下的17個品牌,破天荒推出外送便當,更特別的是,不僅做便當的廚師要量體溫,標示在餐盒上,更貼心的用暖暖包來控制餐點溫度。希望熱熱的便當送到消費者手上,大家都可以安心!

更多新聞: 王品股東會送餐飲抵用券 股東直呼有誠意

好幾塊鮮嫩多汁的骰子牛,佐以半熟蛋和營養滿分的南瓜,還有這道,鋪上新鮮蘋果切片的豬頰肉,讓人口水直流。如果想吃點中式美食,絕對不能錯過麻辣鍋,和這道滿滿蟹肉和海鮮的蟹黃豆腐煲,料超實在。

如果想和家人朋友享用美食,還有烤得晶黃透亮的片鴨。現在只要動動手指,外送平台就會將這些餐點,幫您送到家。

除了用安心卡,紀錄廚師的名字和體溫,同時嚴格把關,餐點的品質,外送餐點還貼心的放上暖暖包,控制溫度,餐飲集團將旗下17個品牌,推出300多道外送菜色,要讓民眾不用出門,也能吃到各國料理。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餐廳都推外送服務,像是品田牧場推出豬排炸雞雙拚外送服務,聚火鍋的雪花牛肉鍋也能在家享用,現在連陶板屋的牛排套餐和夏慕尼鐵板燒,也都能外帶,就希望在防疫期間,也能回補一些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宅在家眼鏡需求量增 隱形眼鏡推「外送」自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