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宅在家眼鏡需求量增 隱形眼鏡推「外送」自救

受到疫情衝擊,很多民眾在家工作或是為了防疫需求,「眼鏡」需求量大增,護目鏡、零度數藍光眼鏡銷量更增4倍。但相對的,隱形眼鏡需求量大幅下滑5成以上,國內一間連鎖隱形眼鏡店就推出「外送服務」來自救,只要客戶在捷運站附近,不限金額免運費幫你送貨到府。

更多新聞: 新外送平台花蓮上路!標榜「現金交易、店家零抽成」吸引3千餐廳

外送人員來到家門口,但送來的不是午餐也不是飲料,而是「隱形眼鏡」,這年頭連「隱形眼鏡」都能外送,真的是貼心到家。
連鎖業者創立十多年來首創「外送服務」,50間門市每間店同一時段有兩位店員,現在一個顧店、一個負責外送,只要在捷運站附近,不限金額通通免運費,這麼拚全因為這波疫情太嚴峻了。

一波疫情讓產業大洗牌,鏡頭來到連鎖眼鏡店,平日下午客人還是接不完。

擔心感染病毒,眼鏡需求量大增,更讓業者驚訝的是,過去乏人問津的零度數藍光眼鏡、護目鏡,光是3月份銷量就爆增4倍,差點缺貨。

病毒肆虐,眼鏡店來客量異軍突起,同樣都是做眼鏡,隱形眼鏡、眼鏡行呈現兩樣情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品拚便當外送!用暖暖包控制餐點溫度